企业logo

  • 山东琪尊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包住
    • 话补
    • 饭补
    • 交通补助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北京宝至尊国际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至尊”,英文名称“BUZZON”)1999年底由香港进入中国玉石市场,它是中国最早一批进行品牌化运作天然玉石翡翠的企业,2013年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唯一指定合作珠宝品牌,官方赞助商。目前品牌价值116.85亿元,居中国珠宝行业优势地位,中国十大玉器品牌之首,跻身国际珠宝知名品牌。
  
  宝至尊在全国拥有7家知名精品翡翠和田玉生产基地。分别在广东揭阳、平洲建立了自有翡翠生产基地,江苏苏州、扬州建立了白玉生产基地。

  截至到2012年底,宝至尊精致时尚的产品、成熟的运营模式、优秀的运营团队使宝至尊品牌迅速于北京新光天地、翠微百货、新世界、大连新玛特、哈尔滨松雷、河北唐山百货、北国先天下、山东银座、江苏金鹰、浙江银泰、杭州百货等近20个省市A类商场设立专柜,建立400余家品牌形象店,50家高端直营旗舰店。
  与此同时,宝至尊珠宝独立品牌运营了法国时尚品牌——3721银匠世家。该品牌成功进驻高端商场200余家。

  2013年底,宝至尊发力黄金市场,黄金生产基地拥有现代化厂房10000多平方米,从意大利、德国、日本、瑞士等国家引进先进的珠宝首饰加工生产线及制造设备,下设铂金厂、黄金厂、贵金属精炼厂三大分厂。年加工各类黄金首饰花色品种及款式百万余种,年生产量在25吨以上,实验室引进美国热电公司ICP检测机,利用GMC高科技提纯技术,精炼的黄金纯度高达99.995%,所以成功打造了9999+超万纯黄金,开辟了超万纯黄金新品类,与目标客户强烈共鸣。宝至尊超万纯黄金的上市更具有战略性与目标性,是继宝至尊精品翡翠和田玉后的又一力作。

  现因工作需要诚聘有梦想有能力有挑战自我的精英人才。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历下区窑头路银座珠宝交易中心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山东琪尊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