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万帝珠宝百货大楼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公司概况〗
“vandy”万帝珠宝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1个亿,目前员工500人,是大型专业化珠宝企业。经过十多年产业结构的整合及不断更新、完善、建立起集品牌策划、运营管理、市场拓展、商品管理、专业培训等配套服务一体化的零售运营体系。凭借着强大的品牌优势、业界领先的市场管理与运作模式,“vandy”现拥有以华东、华北为中心的稳定销售网络,并且正快速向全国各地区辐射。现已拥有全国连锁品牌分店几十家。

〖合作伙伴〗
万帝珠宝秉承“精于细节,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万流归海,有容乃大”品牌精神,与中国黄金协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世界黄金协会等单位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在业界率先提出了“拓展区域化合作,共谋产业化发展”的战略。

我们欢迎每一位有意合作的伙伴加盟。我们将真诚地倾听、考虑您的意见,携手共创我们的未来。让您信赖、持续地与我们同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济南章丘汇泉路百货大楼万帝珠宝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万帝珠宝百货大楼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