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琪润珠宝首饰商行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
  • 公司福利:
    • 包吃
    • 包住
    • 饭补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琪润珠宝以“中华真玉第一家”的品牌理念传播推广中华传统玉文化,以中华玉文明为依托全程指导开店,轻松复制赢利的模式,帮助投资者成功开店,快速积累财富。其独创的“八步引航开店法”、“无店经营模式”及“终端前移店铺营销模式”等店铺营销及运营模式,正对越来越多的投资创业者带去财富,带去成功!琪润珠宝多年来全力打造物美价廉的“翡翠真玉专卖店”,继续引领玉饰行业,把握天时,面向中国,面向全球,引领全民戴玉高潮。市场的缺陷就是我们的机遇。琪润珠宝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传统玉饰文化的创新和提升,坚持传统与时尚并重的原则,必将引领中国玉市场走向一个全新的时代。琪润珠宝是有活力、富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一旦设定目标,必定全力以赴;琪润珠宝自成立以来,为各个国家的买方与知名品牌,创造了独一无二且具有中国翡翠文化的经典之作,为珠宝网络时代打造最不同反响的翡翠时光,而做出贡献。琪润珠宝秉承“诚信创业绩,追求新境界,开创新视觉,创造新文化”之精神,传翡翠之声音,始终坚持以先进科技配合卓越服务,根据每一位优秀客户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服务程式,务求协助客户准确达成目标,这里是你最精明的选择。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济南历下区燕山立交桥南山东国际珠宝交易中心3楼29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琪润珠宝首饰商行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