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市番禺大石坚鑫五金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本公司创建于2004年,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会江村石中二路119号105,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高档五金制造企业。公司占地20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专业设计人员及工程技术人员30多人,年产各类五金饰品上几千万件。
  坚鑫人的宗旨是“客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在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思想指导下,我们全心全意为客户谋效益,为员工谋福利。如今,我们的质量已与国内外中高档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正在全面完善整体运营管理体系,从而使企业的发展达到一个新的台阶,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会江村石中二路119号105(阳西电梯配件厂对面/番禺监狱附近)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市番禺大石坚鑫五金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