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优娜珠宝
  • 行业类型:首饰设计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包吃
    • 年底双薪
    • 岗前培训
    • 带薪年假
    • 年终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优娜珠宝简介
一、 发展历程
2005年3月,MYRAY米莱彩宝第一座具备深度定制能力的工厂在广州番禺一栋旧式四层楼房中诞生;
2010年6月,MYRAY米莱彩宝由外贸出口及大牌代工业务转战内贸零售,通过电商渠道一举成为淘宝网珠宝类目TOP品牌;
2011阿里巴巴双11大促,MYRAY米莱彩宝获得天猫和淘宝双11彩宝类目销售额双料第1名;
2013年2月,MYRAY米莱第二座具备深度定制的工厂在广州番禺银建大厦落成;
2014年双11大促,MYRAY米莱彩宝继续获得天猫/淘宝/京东彩宝类目销售额第1名;
2015年底,刚泰控股(/600687.SH 

)增资MYRAY米莱彩宝,持有51%股权,实现绝对控股,MYRAY米莱并入上市公司体系,成为刚泰集团珠宝版块核心成员企业.刚泰集团是一个跨地域、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化上市公司,涉足矿业及控股公司、房地产业、文化产业等各领域,刚泰集团控股米莱,切入珠宝领域,深化了集团业务布局, MYRAY米莱开始全面推进珠宝全产业链战略,建立起了以彩宝为核心,线上线下结合的O2O发展战略,开始百年品牌征途;
2016年,米莱彩宝在广州开设第一家直营店,开始线下发展第一步。
二、 品牌理念:
MYRAY米莱彩宝以“珍贵时刻,米莱见证”为理念,瞩目新都市现代女性内心深层对梦想的追求与渴望,倡导新都市现代女性在爱情、亲情、友情、生活、事业等五个方面,追求梦想、实现梦想、超越自我,见证属于自己的珍贵时刻。
三、 品牌定位:
MYRAY米莱彩宝定位于一群浪漫、自信、时尚、艺术与优雅并存,有理想、有品味、有梦想的新都市现代女性,主要为25岁至50岁间的中上层女性。
四、 企业实力
1. 十年运营经验
从2005到2017,优娜专注彩宝12年,资深宝石选购团队与互联网顶级操盘手共同携手,仅用6年将米莱打造成了彩宝第一品牌;在进行互联网全渠道拓展之余,开辟了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的新格局,以打造实力超群的国际化珠宝品牌。
2. 全球供应资源
2012年底,优娜建立起了全球矿区直供体系,在坦桑尼亚、巴西、斯里兰卡、缅甸等地建立了自有矿区;在泰国、印度两个核心宝石切割中心建立了直购中心,多渠道全方位的参与宝石贸易,确保米莱的宝石品质,保持强大的原材料供应能力。
3. 专业培训支持
公司除拥有一支专业培训团队外,刚泰集团下属刚泰商学院也为专业化建设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持,海量专业培训课程、名师指导、专业培训系统,为公司人才素质的全面发展提供了保障。
4. 独家ERP系统
拥有独家ERP系统,从采购管理、库存控制、销售管理、财务管理,到客流数据管理,提供全面、强有力的数据支持,实用便利,为公司的有序、有效管理提供了系统保障。
5. 顶级资本支持
2015年底,刚泰增资优娜,为米莱的进一步市场拓展和品牌推广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媒体资源支持、品牌联合支持,将米莱逐步纳入其国际化奢饰品集团的版图,使其成为享誉国际的珠宝品牌。
6. 权威机构认可
米莱珠宝被选为亚洲品牌500强、亚洲名优品牌奖;优娜珠宝总经理刘文辉被评为中国(品牌)十大创新人物 ,成为彩宝行业的上榜第一人。 
简历投递邮箱:hr@milevip.com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市桥大罗塘大罗珠宝城银建珠宝交易中心西门3层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优娜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