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心如莲华
  • 行业类型:首饰设计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心如莲花”品牌珠宝饰品
    心如莲花,禅由心生。
    以数千年禅文化的深厚底蕴为依托,将生活中的饰品赋予深层次的精神价值,抱持着将禅文化的精髓传播天下祈福众生的理想,心如莲花向每一个有缘人传递清正雅和的生活理念,开拓一个清净自在、智慧豁达的精神世界。
    心如莲花,以至善至诚的心态面对人生。她是佛的一朵解语,朴实,无华,简单,却又不失高洁,舒适,典雅。虽历经万千,仍出淤不染,濯涟不妖。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她是奢华的回归,是安闲的姿态,是心归自然的从容。不耽名利,不逐于势,抛却浮名身外事,在莲开的净土里,顿悟人生真谛,追寻精神的共聆。
    用平常心来生活,用慈悲心来待人,用智慧心来处世,用菩提心来契禅心。心如莲花,她是禅与自然的和谐通灵,是禅与生活的浑然一体,是禅与自我的修身养性,寻一份清静,安几许禅心,让生活更从容淡定,让生命更丰盛光明。
心如莲花网址:http://www.xinrulianhua.com


“行尘”品牌鞋、包、服饰
   成衣有道,行无尘染。
   承载博大精深的禅之文化,融入诗意风雅的东方古韵,在传统服饰的传承与创新中,重新赋予其丰富的内涵与本质,使其富有灵性,在简单的一丝一线中,亦能感悟到禅的清净安宁。

“拈花度”品牌手工皂
    以数千年的禅文化为依托,将自然中的植物赋予全新的灵魂和本质,以有形之花草木果释无形之智慧禅理,在喧嚣的尘世中,给心灵一片清宁,顿悟、觉醒,自然而然,涣出容颜一片怡然清新。

公司发展历程
2009年8月    广州菲尚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广州
2009年12月   在重庆成立第一家分公司,开拓机场零售业务
2010年3月    进驻广州机场,服装、箱包店铺开业
2010年10月   在杭州成立子公司,开拓华东机场零售业务
2012年1月    广州机场香化店开业
2012年3月    第一家国际奢侈品店“BALLY”在重庆机场开业
2012年5月    成立西安分公司,开辟西北机场
2012年7月    成立成都分公司,开辟西南第二个机场
2012年12月   第二家香化综合店在西安机场开业
2013年1月    杭州机场T3项目开业
2012年12月   第一家玩具国际品牌Hello Kitty在广州机场开业
2013年1月    自创禅意饰品“心如莲花”品牌店在杭州机场开业
2013年11月   华南地区第二大深圳机场项目开业
2013年11月   国际奢侈品店“GUCCI”深圳机场开业
2014年7月   南京禄口机场分公司开业
2014年12月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第二次大项目开业,第二家GUCCI店开业
2015年1月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店铺开业
2015年1月    南昌昌北机场店铺开业

公司福利
社保五险: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规定公司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
带薪年休假: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规定,连续工作满12个月以上的公司员工依法享有带薪年休假。
法定节假日:公司员工享受每年法定节假休假待遇。
专业培训:公司将根据工作及员工发展需要,定期安排员工进行业务专业技能培训及考评,以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
职务升迁:公司为全体员工提供公平晋升的机会;公司的政策是优先从公司内部提拔各方面表现突出和具备管理潜力的员工,接替空缺管理岗位,以承担更大的责任。
节日福利:传统节日公司为员工提供福利品或礼金。
员工活动: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公司将不定期举办的员工聚会及文体活动。
员工生日:员工生日将享有生日礼金。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心如莲华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