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紫金矿业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紫金矿业简介:紫金矿业是以黄金及基本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高技术效益型国际矿业集团。全球500强企业,A+H股上市公司,是中国控制金属矿产资源较多的企业之一,中国第三大矿产铜生产企业,中国六大矿产锌生产企业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最大矿产金生产企业.

   紫金矿业集团黄金珠宝公司(简称紫金黄金)简介:系紫金矿业集团于2011年8月8日在厦门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为紫金矿业重要对外销售平台。亦为2011年“厦门9.8贸洽会”湖里区政府引进的重要投资项目。注册资本为1亿元。
    公司主营黄金珠宝设计、生产、销售,原料购销及工业用金的生产、销售。公司以银行金融机构、电子商务、实体门店等渠道销售,业务范围涉及全国,公司工业高纯贵金属在国内多家著名上市光电公司广泛运用。2018年与金洲慈航、厦门海投供应链运营公司合资设立海沧厦门海峡黄金珠宝产业园黄金产业园,注册资本2亿元。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经营理念,确立了“质量第一、品牌优先”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不断开拓、培育全新的黄金投资和消费、工业运用市场,努力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
公司计划未来两到三年内(2020年左右)争取实现超过500家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门店,形成银行、工业金、新零售大布局。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厦门市翔安区舫山南路3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紫金矿业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