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厦门同安宏颖饰品厂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我司于1979年创立台湾台北厂,年年稳定成长。又于1991年拓大规模,在厦门市同安区汀溪镇再设立厦门厂。专门对陶瓷、塑胶、压克力、ABS、PP、PE、玻璃等各类材质之卫浴、礼品、五金、装饰、文具、玩具、圣诞吊饰之各种配件之表面镀膜、亮金、亮银、亮彩、平光或仿木纹处理,可依客户设计需求变化。由于科技迅速发展,商场日益竞争,不仅须提升产品品质,更应日新求新,与潮流趋势同步,厦门厂于2009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SGS公司肯定下,为本司的品质管理能力做最全方位的保证。为提升竸争力,于2012年成立塑研部门,结合电镀专业,为客户提供开发、制造、注塑、表面加工等全方位服务,并拥有专业外贸团队与国际商务接轨,展现多方面能力的优益表现。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同安区汀溪路566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厦门同安宏颖饰品厂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