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明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年底双薪
    • 带薪年假
    • 绩效奖金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从1987年金龙珠宝集团的成立,到深圳明丰珠宝展厅的诞生、发展,期间经历了无数的精彩与辉煌。
1987年母公司金龙珠宝创立,涉足国内珠宝首饰行业;
1997年金龙珠宝有限公司于东莞成立。
2003年获得广东珠宝行业十佳企业称号
2004年成为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单位;同时成为世界黄金协会“喜福”结婚金饰指定供货商。
2005年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2006年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三方授权生产企业。
2007年同年金龙传世金开运金问世;经北京奥组委授权,金龙公司独家承制的北京奥运会“鸟巢”在京隆重首发;24k“真金玫瑰”产品获得第47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青睐。
2008年成为世界黄金协会唯有金.纯金精品指定供货商开创民企金条销售先河,创造民企金条销售冠军。
2008、2009、2010年连续荣获中国文化生肖金条销售冠军
2010年荣膺“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成为世界黄金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完美金生”纯金精品成为世界黄金协会优良品牌;成为中国军事博物馆赠送美国总统奥巴马贵金属礼品“金玉虎符”的第三方授权生产商。
2012年荣膺“2012年度中国珠宝业最具竞争力品牌”
2015年明丰珠宝搬迁新展厅,2600平方米豪华地段,产品、服务、形象全新升级
6.企业荣誉
中国珠宝业最具竞争力珠宝品牌
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珠宝品牌
中国消费者满意单位
AAA级质量诚信会员
世界黄金协会“喜福”结婚金饰指定供货商
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单位
广东省名牌产品
广东省30强企业
广东省同业自律单位
广东省十佳企业
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最佳品牌”
2012年度黄金首饰加工量十大企业
深圳市连锁50强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罗湖田贝四路万山珠宝园A座5楼 (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明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