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众成钻业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1、根据公司的战略目标,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完成销售任务;
2、依托公司和自身资源,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
3、积极建设并维护良好、互信的客户关系,深挖客户需求,建立客户的征信体系;
4、收集公司相关产品市场竞品信息;
5、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中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珠宝相关专业;
2、熟悉钻石裸石行业业务操作流程、销售技巧,熟悉市场特点,具备一定的行业资源,
3、喜欢销售类岗位工作,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市场洞察力、合作公关洽谈能力;
4、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和接受外地出差。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田贝四路水贝万山A座8001全饰界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众成钻业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