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南宁市攀胜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广西南宁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百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黄金、铂金、钯金、镶嵌钻石及珠宝玉石饰品的研发、生产、批发、零售及进出口贸易的大型股份责任公司。它坐拥中国黄金珠宝产业核心集聚地—万山珠宝园,建成占地6000余平方米,年产能逾50吨的四大国际化生产基地与高档的大型品牌展览运营中心,并从世界各地珠宝玉石业发达的地区引进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和先进设备,产品种类数万种,保证了所有产品的精益求精,质量上乘,实现尊贵品味承诺。
深圳市百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从事珠宝首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珠宝首饰品牌,它始终坚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率先在行业内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它始终站在时尚潮流的前沿,以为消费者创造尊贵的奢侈生活为己任。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多家品牌连锁专营店,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先后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DTC全球钻石推广中心中国地区指定推广商,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地区指定生产商、零售商,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地区指定推广商,并多次获得“工业500强企业”“放心示范店”“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等多项殊荣,同时还是中国宝石协会、中国黄金协会会员,历年被评为“优秀企业”。
今天,站在国际珠宝时尚的前沿的百爵人,始终传承着其一贯的诚信、实干、大胆创新、积极进取、海纳百川、宅心仁厚精神,续写着新的传奇!他们以国际化的视野,不断地将生活的感悟、东方的哲学、欧洲的文化融入产品,赋予产品以深刻的灵魂与独有魅力,为真正懂得生活的阶层,创造独有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具魅力的品牌享受,我们进行全新的品牌形象升级,并特邀众多影视明星来代言我们的品牌,为打造中国最值得信赖最具贵族气质的品牌珠宝帝国而努力,也为我们的全国经销商与加盟商提供最有力的品牌后盾,创造非凡财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宁青秀区民族大道136号万象百盛一楼百爵专柜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南宁市攀胜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