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西百合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西南宁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广西百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百合资产崇尚价值投资,以价值管理团队,严格遵循基本面驱动,从产业资本角度对公司进行价值评估;量化管理团队,以金融数据深入挖掘、统计分析,构建量化对冲模型,实现资产稳健增值。核心投研成员均有长期投资管理或实业工作经历,善于把握企业战略研究和运营管理分析,能敏锐判断产业景气度变化和产业价值转移路径,具有良好的投资管理能力。公司内部组织结构健全,风险控制措施完善,以回收最大化和处置成本最小化为主要目标,大力倡导业务创新、商业化收购、委托代理业务和追加投资等模块。我们将秉持“百分百专注让资产实现更多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资产的管理专家,客户的增值平台,合作伙伴的得胜将军。
广西百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涵盖项目:水业项目、农业项目、酒吧项目...........
温馨提示:
1、通过电子邮箱投递简历时,必须要注明所应聘的企业名称及应聘的岗位;
2、请勿出现一人投多岗的现象,以免影响面试工作正常开展。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青秀区民族大道89号金禄大厦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西百合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