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爱华尚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南山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HWSA爱華尚,专注于天然琥珀文化领域十余年,以源自波兰的顶级天然海琥珀为主要原料,以金银为载体,精于独具匠心的镶嵌工艺和东方时尚元素设计,彰显时光轮回的奢华,承载饱涵真情的永恒。产品系列涵盖了戒指、吊坠、耳环、手链以及配饰等品类,是一个弥漫着波兰复古气息和东方时尚元素的珠宝品牌。
琥珀,蕴含千万年不同灵性的活化宝石,是自然界奇幻珠宝之一。
被誉为“北方之金”的琥珀多为欧洲贵族阶层专属,是欧洲宝石文化的代表;琥珀,更有“佛教圣物”的美誉,是佛教七宝之一。
HWSA爱華尚,秉承“定格至美瞬间,浓聚至臻情感”的品牌理念,将“真挚情感”注入品牌灵魂,为30-45岁追求时尚浪漫的知性女性,塑造自然灵动、宁静高贵、雍容大气、温婉典雅的艺术气质,满足现代都市人珍藏永恒爱情、温润亲情和恬静友情的优雅心境。
HWSA爱華尚,“感动岂止一面”,金珀、血珀、花珀、蓝珀以及蜜蜡等多品种,每一颗天然琥珀的诞生,因其色泽、花纹和质地都是独一无二的偶然存在,尤为珍贵;为每一份真挚的情感,铭刻独一无二的印记,直至永恒……
HWSA爱華尚珠宝,以时尚、艺术和浓浓爱意化身爱的使者,让您在爱的记忆中,浪漫与唯美地演绎、细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东深圳福田车公庙福田区车公庙地铁站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爱华尚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