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福玉祥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包吃
    • 包住
    • 交通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福玉祥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13日,总公司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布心特力工业区,厂房面积3800平方米,分公司坐落于知名的中国最大的珠宝首饰生产加工基地—深圳水贝。
    福玉祥公司的经营范围涵盖黄金.铂金.钯金.银等贵金属的回收.精炼.加工生产和金条销售.随着业务发展的不断拓展,2014年公司开拓的旗下珠宝首饰铸造—福玉祥铸造,现已稳步向前发展。
    福玉祥致力于新技术的开发,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已经从一个传统的金属冶炼型企业发展成一个深圳知名的贵金属精炼加工制造商。
    福玉祥是一家专业的贵金属提纯公司,具有先进水平的回收提纯技术,成套的化验检测设备和丰富的技术经验。公司在2014年引进了目前最先进的进口设备——美国赛默飞等离子发射光谱仪(简称ICP)。同时,公司高薪聘请了有20多年贵金属提炼经验,曾在德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进修,在知名国际企业工作的高级技术顾问。
    福玉祥公司对贵金属的回收加工循环利用已构成一个成熟的生产体系,拥有先进的精炼生产线——德式流程,能生产出高品质的贵金属产品,各类产品的质量均符合国家和行业规定的标准,是具有环保.安全的三废处理系。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罗湖东晓路布心特力工业区7栋6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福玉祥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