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南京市玄武区惟艾首饰包装设计中心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南京惟艾首饰包装设计制作中心坐落于紫金爱涛珠宝交易中心,是一家致力于为珠宝行业提供全套展示增值服务的年轻企业,其设计定制的首饰盒、展示道具、手拎袋及周边耗材畅销珠宝消费行业,在珠宝行业具有较好的口碑,公司与多家珠宝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的产品品种齐全、价格合理。我们的服务团队具有多年从事珠宝行业的设计经验,对行业时尚气息嗅觉敏锐。我们有活力、有创意、紧跟时代潮流,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创意创新为特色和以薄利多销为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我们本着推敲每一毫米,精饰每一款首饰,做客户所想,想客户所未想的服务理念,奔着精雕细琢,做最专业的行业配套服务商,引领行业时尚潮流而努力。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玄武中山门大街9号紫金爱涛珠宝交易中心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南京市玄武区惟艾首饰包装设计中心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