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南京市白下区头彩饰品经营部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
  • 公司福利:
    • 包吃
    • 包住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流行美”是国内发饰品、化妆品等女性时尚用品著名品牌,中央电视台二套经济频道记者于2005年3月远赴广州采访创始人赖建雄,2007年流行美登上凤凰电视台,赖生在屏幕上再展风采,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肖建中专门在流行美亲身体验采访,以流行美为例写出了《体验营销——流行美10倍速盈利新模式》,赖生还被珠海北师大、中山大学邀请以体验营销为题进行实践性授课,流行美成为体验式营销研究者的宠儿。先后请著名造型师李东田,小P,李静,范冰冰等大牌造型师以及明星代言。
公司现对外招聘各类精英,因应聘人员较多,有意向的应聘者可以随时电话联系我进行面试约访!欢迎体验加盟共赢!可以先学习再创业,快来咨询!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打动了多少人的心,加入美丽时尚行业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梦想!发型带来的改变不但美丽了外表也美丽了我们的心灵,欢迎前来学习,工作,创业的爱美小伙伴们,人一生的改变转折,从这里开始!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玄武区太平南路279号太平商场2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南京市白下区头彩饰品经营部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