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爱在嘉珠宝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黑龙江哈尔滨
  • 公司福利:
    • 饭补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爱在嘉珠宝国际连锁机构是从事专业珠宝首饰设计及钻石翡翠等原料采购,加工制造和连锁直营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产业链分布于比利时,香港,深圳,广州,北京,哈尔滨,大庆等地。旗下拥有爱在嘉珠宝品牌,爱在嘉珠宝国际连锁机构。哈尔滨爱在嘉珠宝有限公司坐落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最繁华的秋林商圈,会展商圈及哈西商圈。爱在嘉钻石(大庆)体验店坐落于中国大庆市万达百货一层和大庆松雷购物广场一层。
品牌:
爱在嘉珠宝品牌起源于美国。爱是一种恒久的忍耐,爱,感恩,梦想和信心,是世界上四种最伟大的力量。爱在嘉珠宝品牌已注入以上四种伟大而神奇的力量,有爱就有家,爱在嘉。
商业模式:
电子商务在线营销+实体店(钻石体验中心)+价格优势(价格低于传统市场价格的30%-70%左右)公司拥有爱在嘉珠宝网,已经形成了以钻石个豪华珠宝定制的经营模式为主导的珠宝企业。爱在嘉珠宝打破了钻石销售的传统固定模式和价格坚冰,实现了钻石由源头到终端消费者距离最小化,大大缩减了消费者购买钻石的费用支出,实现了钻石价格的透明化。
合作伙伴:
爱在嘉珠宝与世界权威钻石检验机构GIA、HRD、IGI、EGL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高端供应链渠道,保证了爱在嘉珠宝在业内独一无二的品质优势,更将爱在嘉钻石的性价比优势发挥到极致。
爱在嘉的企业愿景及目标:
爱在嘉的目的就是最终成为国际知名的珠宝品牌,让更多的人可以感受到爱在嘉钻石所带给您圣洁的,爱的文化。有爱就有家,爱在嘉。
爱在嘉核心价值观:爱,感恩,梦想,信心!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岗区红旗大街240号艺汇家商业广场一层爱在嘉钻石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爱在嘉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