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哈尔滨市香坊区茶马云南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黑龙江哈尔滨
  • 公司福利: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茶马云南”是北京茶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发源于美丽而神秘的云南,历经多年发展,公司走出云南,植根北京,走向国际,现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民族文化传播及相关产业的领跑者。

茶马国际以云南少数民族文化为源头,研究、发掘、推广、传播中国民族文化、世界民族文化艺术价值,以民族文化为灵魂主线,建立民族饰品、手工艺品、服饰产品等产业体系,并以品牌专卖店连锁为窗口长足发展。茶马国际旗下品牌“茶马云南”目前在全国拥有民族饰品连锁专卖店400余家,并以每月20家的速度快速增长。现在,几乎所有“茶马云南”民族文化饰品连锁店都成为了所在商场、所在街道,甚至所在城市的一道最炫的民族风靓丽风景线。茶马国际秉承“推荐给您一个好项目,教您更好的赚钱方法,大家一起实现梦想。”的经营理念,不断进取,勇于创新!力图让所有茶马人能有所成就!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岗红旗大街家乐福超市内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哈尔滨市香坊区茶马云南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