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重庆帝森汽车饰品经营部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重庆江北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重庆帝森贸易,于2010年筹建成立,公司本着以诚信为宗旨为广大经销商服务。公司从建立以来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省钱驾驶的产品服务,以打造专业汽车精品品牌服务为目标。多年来专心致力于汽车服务行业,在技术、服务等方面都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作为一个专业经营汽车用品的服务性公司,帝森以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汽车用户,让有车族安全、节能、环保、省钱驾驶为宗旨。
    公司从产品开发、择优、直接对经销商以及运用培训为客户服务,让各位经销商省去了代理商中间环节,我们以“打造汽车精品行业旗舰”为目标,以客户至上、服务永久的理念,让帝森成为用户可依托、可信赖、可以得到帮助的朋友。
公司拥有先进的质量管理和经营运作体系,保证了产品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质量业务控制体系、客户服务中心运营体系等。帝森拥有一批高水平的管理、技术方面的专业人士,所有客服人员均是大学以上学历,有多年汽车领域从业经验,同时大部分参加过行业内相关认证和培训。帝森作为一家集产品代理、销售、技术调试安装、售后、宣传、推广、为一体的汽车高新技术营销企业,公司不仅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持队伍,先进的服务管理和运作平台,丰富的服务管理经验和运作能力。同时公司将员工、技术及客户满意度视为企业的核心价值。
    安全、节能、环保、省钱驾驶是我们帝森的使命!帝森就在您的身边!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重庆江北区南桥市汽车用品基地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重庆帝森汽车饰品经营部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