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上海鼎尚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重庆江北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上海鼎尚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专注于经营珠宝品牌:pinkpocket粉玳。负责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宣传和销售。传导pinkpocket用钻石记录人生的品牌理念,“remarkyourlifewithpinkpocket”为品牌宣传语。品牌主要以钻石及各类彩宝结合18k金的精细微镶技术;致力于以人生各阶段不同需求为经营理念;以“服务至上,诚信为本”为企业经营宗旨;以“为每个女生打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闪亮世界”为公司远景。在共同理念的感召下,凝聚着每一位具有粉色梦想舞台的人才,共同打造pinkpocket的闪亮未来。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重庆江北区洋河一路68号星光68广场L330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上海鼎尚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