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南京沃顿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LANBLE,作为香港久业珠宝集团旗下的时尚首饰品牌,自2006年进入大陆市场开始,即确定了打造中国领先时尚首饰的目标。经过十余年的锤炼,LANBLE彩宝以时尚、自然、个性、品位的产品风格完美的诠释了高端首饰的新风尚。LANBLE品牌在国内首家推出了天然彩色宝石镶嵌首饰,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追捧,销售业绩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LANBLE通过高贵的碧玺,深邃的托帕石,温婉的芙蓉石、柔情的月光石、热情的石榴石、神秘的紫水晶等不同风格,不同系列的天然宝石演绎出现代都市女性率性自然的时尚风格。
作为全球屈指可数的彩宝原石供应商,香港久业珠宝企业集团主要股东之一泰国宝源珠宝集团拥有分布缅泰等东南亚各国的丰富矿石资源及遍布南美、澳洲、非洲等世界各地的全球供应链体系,使LANBLE蓝贝儿拥有优势的原料资源,配合集团旗下一流水平的设计团队和现代化珠宝首饰加工厂,设计生产出深受世人喜爱的时尚彩宝首饰。
2012年5月,蓝贝儿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品牌定位和全新的产品线精彩亮相。独特的设计理念,完善的服务体系,高远的品牌战略,铸就完美的首饰品牌。优雅的设计风格,严谨的设计理念,为追求时尚、品位的时尚女性量身订做。
未来五年,LANBLE将在国内增设300-500家连锁店铺。我们有机会也有信心把LANBLE打造成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驰名高端首饰销售与服务品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白下中山南路新街口中央商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南京沃顿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