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南京耳丁小K珠宝首饰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耳丁小K(都市美美)11年的品牌,品牌起源江宁女人街店,时尚白领,南广经贸工程,等大学城男女生的最爱,客户忠诚度高,2004年香港都市美美实体店开业,经营到2006年,由于整条街商铺人气不佳,经营到2006年,我们店在整条街的生意算是最好的一家,全国第一家专营耳环,耳钉首饰的品牌专卖店,之后转战网络销售,客户,北京,上海,天津,福建设,无锡,江阴,常州,南通等地,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女人街B区1楼62,主营香港品牌首饰,韩国品牌首饰,耳环,耳钉卖的最好,耳丁小K的K是韩国Korea的开头字母,K也是扑克牌里面的国王,耳丁小K也是耳钉王子的意思,品牌更名耳丁小K,耳丁小K是卖耳钉的一哥,2013年在国家商标局注册申请的商标,现在我的目标就是想把这个品牌做大,做强,向消费者提供质量好的,款式时尚的,珠宝首饰,创造更多的价值,让更多的消费者喜欢我们的品牌,我们的专卖店,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店铺主营925银耳环,银耳钉,银项链,宝石耳钉,14K金首饰手链,戒指,碧玺,水晶,珍珠饰品,手表,受到大学男女生,时尚白领的喜受,有很多忠诚的客户,代理国内外品牌,现面向全国诚邀耳丁小K首饰专卖店加盟商,专卖以耳环,耳钉首饰为主的专卖店,生意火爆,客户口碑好,回头率高!投资小,回报大!欢迎加盟,欢迎咨询,期待与您合作!官网:www.BadyQueen.com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京江宁区天景山小区佳福苑28幢4单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南京耳丁小K珠宝首饰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