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上海玉赞家翡翠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闵行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酝酿雕凿已久的翡翠时尚品牌“玉赞家”——网站与实体店相结合的独特风格近日完成。    我们怀着美好的愿望,捧出精心配饰的美玉献给大家,让我们的心静下来,细细地观赏和体会大自然经过上亿年的沧海桑田献给人类的瑰宝。勤劳智慧的祖先为传达心中的祝福和美的向往,形成了中华民族7000年爱玉的文化。    美玉珍贵精巧,千年不变,特适合收藏佩戴。美玉坚硬耐久、晶莹剔透,色彩丰富灵动,特别培养我们细心呵护的品德,似在娓娓地告诫人类——美好的感情如美玉一般珍贵,必须倍加珍惜、呵护才能拥有天长地久……    美玉贴身佩戴,历久弥新,温润光泽,美丽动人,让人爱不释手,我们渴望大家一起来探讨玉的文化,如何将时尚、独特、祝福、美玉融为一体,实现中华千年玉文化的崭新盛世光彩,让每位爱玉者都能找到属于心中的美玉。实体店为楼下展示产品,楼上做精品原创工作室,热情欢迎大家来品鉴。    让我们将心中的爱寄托美玉传递……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通路66弄2号113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上海玉赞家翡翠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