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上海擎瀚服饰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闵行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擎瀚织唛礼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从业人员500余人,是专业生产服装辅料、促销礼品的厂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开发、设计、生产特定的产品,提供OEM和ODM服务。十几年的经验积累与努力创造,让我司成为众多商家的首选合作伙伴,现已成为迪斯尼,麦当劳,香港MTV影视公司,卡巴斯基,李宁,新秀丽等知名企业的促销品的(OEM)生产商和辅料供应商,以及上海世博会,亚洲水上运动会,广州亚运会等大中型运动会的产品生产商。我们也一直致力于新项目开发和新产品研究,产品远销中东,美洲和欧洲及东亚地区。我们的主营产品主要有服装辅料(胶章,绣花章,拉头,魔术贴,皮牌,吊粒,织唛,布标)和促销礼品(由织带加工制作的腰带,宠物带,吊带,授带,登山扣,以及PVC材质的手挽带,手机座,马克杯,滴胶手镯,U盘套,笔筒,茶杯垫,钥匙扣,书签,相框,行李牌,冰箱贴,来电闪,手机擦,防滑垫,硅胶套,和鼠标垫)。
    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守'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艺,严格的质量控制,高竞争力的价格,打造高效、完美、诚信的服务。为我司和贵司实现双赢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闵行区浦星公路1969号红星国际广场3号楼1216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上海擎瀚服饰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