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盛世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包住
    • 饭补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2006年,深圳市盛世珠宝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凭借优秀专业的人才队伍、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准确有效的市场定位、创新的商业模式等各方面优势,在短短几年内,飞速发展,迅速占领了硬金珠宝行业的重要市场,当之无愧地成为珠宝行业的领先品牌,独树一帜,蜚声业内,树立了极高的知名度。盛世珠宝是一家专门致力于3D硬千足金投资,集硬千足金珠宝首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作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具有国际化运作理念的大型专业黄金珠宝企业,并拥有一千多平方的3D硬千足金现货批发展厅及两家专业生产3D硬千足金的工厂,员工达200人左右。盛世珠宝诚邀您的加入!
公司福利:
薪酬:标准工资+绩效+工龄工资+全勤奖
福利:五险一金+免费住宿+餐补+员工旅游
假期:国家规定节假日+年假
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湖区翠竹路水贝工业区3栋2楼
联系人:行政人事部--李小姐
联系方式:电话:0755-83351555-8015手机:18138849356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罗湖区水贝工业区3栋2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盛世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