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武汉市硚口区尚姿蝶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硚口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包住
    • 加班补助
    • 带薪年假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阿尔卑斯山位于法国的东南部,那里有晶莹的雪山冰峰,浓绿的植被,澄净的湖泊,一直是世界各地游人向往的美景圣地。  2005年春夏之交,Buttery来到阿尔卑斯山,落脚在山下一个古色古香的小镇上。傍晚,Buttery在当地一家特色酒吧闲坐,无意间,她看到酒吧一角的墙壁上挂着副蝴蝶标本,在霓虹灯映照下显得是那么的美。Buttery情不自禁的走过去,细细观赏,那彩蝶展幅约有巴掌大,黄绿色的双翅璀璨无比,Buttery顿时觉得这是他见过最美的蝴蝶。  仔细询问,Buttery得知那是只被誉为全欧洲最美丽、最罕见的伊莎贝拉蝶,她就活跃在海拨5400英尺的阿尔卑斯山区松林旁的旷野间,传说你见到“伊莎贝拉蝶”向她许愿,她便会将愿望带上天堂,令你美梦成真。许多人想找到伊莎贝拉蝶或想亲眼见到她蜕变成蝶时的惊艳之美,以此许下心愿,但都无功而返。   回国后,Buttery又看到一部名为《蝴蝶》的法国电影,电影里阿尔卑斯山的美景、各种美丽彩蝶飞舞的画面,令人目醉神迷,而其中伊莎贝拉蝶却成为欧洲人心中关于美、关于爱、关于生命的精神象征。  2011年,Buttery和团队创办了一个定位于整体搭配的美妆美饰品牌,名为“尚姿蝶”,并在香港注册。Buttery说:之所以命名尚姿蝶,且以蝴蝶为品牌图腾,正是伊莎贝拉蝶给予她的灵感。她,独特稀有,一旦破茧而出,美丽蜕变,令无数人追求与向往,这不正是创办美妆美饰品牌的内涵所在吗?  数年来,Buttery和团队们以“蝴蝶”为设计灵感,将自然与美蜕变演绎,为所有女性提供最优质服务和高品质发饰品、护肤品、彩妆及时尚美饰产品。 
2012年,苏州爱美琪商贸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专注于尚姿蝶品牌运营,并以“自然之美,时尚蜕变”为品牌理念,凭借独特的体验式营销体系,给予爱美女性感动、惊喜,受到众多女性的大力支持与喜爱。  如今,尚姿蝶已在全国建立起完善的服务和销售系统,品牌专柜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在数百家直营店内践行着成为引领世界时尚潮流的领导品牌的愿景。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解放大道387号南国西汇城市广场第一层V112尚姿蝶专柜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武汉市硚口区尚姿蝶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