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湖北省金银首饰商会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江汉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湖北省金银首饰商会是经湖北省民政厅卾民社登[2015]5号文批准成立,由湖北省工商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湖北省内从事金银珠宝首饰行业生产、销售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和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经济类社会团体。本商会坚持为政府、为行业、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以“服务企业、规范企业、发展企业”为己任,将依托政府,整合全省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各领域资源,为湖北的金银珠宝首饰企业做大做强提供管理培训、信用评价、法律维权、行业自律、信息交流、国际合作等全方位的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中山大道六渡桥段库玛华中珠宝交易中心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湖北省金银首饰商会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