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宜宾市翠屏区西北郎汽车饰品经营部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武侯
  • 公司福利:
    • 交通补助
    • 每周双休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宜宾市西北郎商贸有限公司旗下汽车饰品经营部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装饰品品牌代理、销售贸易型组织,本公司自二零零九年成立以来顺利经历了市场的不断检验和洗礼发展至今,成为了川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企业。公司自拥有“西北郎”品牌,为公司明天的发展奠基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公司目前经营的商品品牌有西北郎品牌DVD专车导航仪、松泽光阳品牌氙气灯、飞熊科技品牌系列清洗用品、丽百特品牌系列车漆养护蜡、宝士德品牌系列车内清洁用品、花臣品牌系列香薰香膏用品、善领品牌系列电子狗、赫盾品牌热熔丝圈脚垫、西北郎品牌方格全覆盖脚垫、龙卷风品牌车内清洁器械、特沃浦品牌系列车充、标神品牌继电器防盗器、E导游便携式导航仪等系列商品。以上产品品种繁多、玲琅满目实用性很强、价格适中,是改善车内环境之佳品。
目前公司成立了五个部门一个办公室和四家直营店铺,有市场部、门店部、网销部、售后部、总经办;宜宾市江北店、义乌店、成都摩尔店、昭通昭阳店。公司健全了企业管理制度、人力资源配备制度、商品销售管理制度、售后服务管理制度和消费积分管理制度。有效的保障了企业的良性发展和不断壮大,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保驾护航。公司员工近30人,其中公司骨干力量占公司总人数的78%。公司总部位于环境优美、经济发达、人杰地灵、被誉为天府之国的成都市武侯区聚龙路摩尔国际B座4楼,这里交通十分便利,进而为商品的及时流通提供了非常便利的优势资源。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行业内享有盛誉,先后被市政府、工商、金融、监督部门评为“先进企业”、“市著名商标”“质量信得过单位”“诚信营销企业”等荣誉称号,被宜宾市工商局纳入汽车行业会员单位。靠着诚信经营、不断创新的企业经营思路公司已形成产、供、销一条龙经营模式;运用标准化、科学化管理手段最大限度降低了产品生产成本,为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优胜地位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秉承“以商品质量求生存、以商品价格求发展、以商品更新求自立、以公司服务求信誉、以经营策略求个性、以增创三赢求共赢”的经营理念。严守“严以律己、兢兢业业、诚实守信、本本分分、注重细节、每天计划、天天学习、同步发展、严守纪律、服从管理”的工作理念以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己任,不断完善经营理念,为公司逐步实现充分发扬和发挥西北郎品牌优势,力争创做西南地区汽车装饰品领域影响力品牌宏伟目标而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成双大道旁聚龙路16号摩尔国际B座4楼A区6365号门市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宜宾市翠屏区西北郎汽车饰品经营部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