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锦江区锦妍饰品店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锦江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上海云弘投资公司,是一家知名的品牌管理公司,旗下拥有阿吉豆(AJIDOU)、艾特里里(RIOTLILY)2个知名品牌。品牌自2003年成立以来,其精美独特的设计风格迅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阿吉豆坚持品牌发展战略,发展至今在国内配饰行业已享有较高的知名度。阿吉豆品牌与国内中高档商业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在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武汉、广州等大中城市拥有二百多家店铺。目前,阿吉豆正朝着“国内一流连锁配饰企业”的目标快速发展。
阿吉豆人崇尚“热爱、尊重、锲而不舍”的企业精神!阿吉豆通过十年的努力,建议了一整套完善的人员培养体系和晋升发展体系。现诚邀积极、勤奋,有事业心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我们深信,有爱的地方,就会有阿吉豆!
公司网站:http://www.ajidou.com
http://www.riotlily.com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红星路三段99号银石广场第三层3018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锦江区锦妍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