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尚美公司流行美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洪山
  • 公司福利:
    • 包住
    • 饭补
    • 岗前培训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流行美是全国连锁机构,公司成立于1998年,历经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美妆、美饰行业的领军品牌,现有店铺3500家,员工20000多人,以销售饰品、化妆品、护肤品为主,网址:www.binf.cn。招聘营业员、导购、销售、化妆师;包住宿.不招短期工.作为流行美第一大加盟商及金牌加盟商,在武汉连锁店铺已达十多家,在湖北全省、江西、重庆、河南、山东,总店铺数已突破60家。汉阳区联系人:田红,电话:13544222102、027-84296926店铺地址:沌口金凯中百一楼流行美及其它汉阳区5家流行美;武昌区联系人:包桂兰电话:15827409491店铺地址:光谷家乐福二楼流行美及其它8家流行美汉口区联系人:袁敏,027-82245633、13627111713店铺地址:汉口二七路家乐福二楼蔡甸区联系人:15607208048曹生,蔡甸正街98号(蔡甸老中百进正街200米处)尚美公司武汉办公室:湖北武汉东湖开发区光谷国际广场光谷中心花园B2栋2204室。办公室电话:18963954347,027-87208505导师要求:男女不限,具备较强的化妆技能,会做培训,有团队合作精神,在化妆品行业工作五年以上,具备管理经验和带团队的能力,能出差,年收入6-8万。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中心花园B2栋2204房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尚美公司流行美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