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琪珂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CHNCOOL琪珂”作为国内知名的家居饰品品牌,是行业最受推崇的陈设用品设计销售商,拥有最专业的家居整体配饰平台。琪珂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深圳罗湖,吸引着一大批带着梦想的行业精英一起奋斗。

作为一站式饰品采购、批发的供应商,3000平米仓储式货品管理,首次解决了行业产品及时供应问题;灵活的渠道客户服务政策以及卓越的加盟专卖销售模式,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品牌服务。
精心打造的“欧美经典,新中式”两大系列产品,涵盖挂画、花艺、摆件、餐具、布艺、雕塑等。产品受到星级酒店、会所、别墅、样板房、家具卖场,以及海内外优秀设计师的广泛青睐!
每件产品产品设计都融入了时尚界和室内设计界的最新潮流,精彩纷呈的外观造型,精益求精的细节构造铸就了“家居饰品”的卓越不凡,为“品质”和“价值”提供了新的定义

旗下深圳东方朔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专注于世界经典潮流的研究和商业空间的设计,致力于提供高端商业工程硬装软装,特别是星级酒店、别墅会所、样板房、家具展厅及卖场的整体陈设(软装)解决方案。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设计团队,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品位在业界赢得了较高的声誉。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展艺路艺茂中心六楼F006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琪珂家居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