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买吉住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南山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施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会所、写字楼、商业空间、厂房、别墅等设计与施工的专业装饰企业。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在工装领域取得了卓越而显著的成绩。而今我们开拓企业发展新方向,成立深圳市买吉住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并设立“买吉住”专属品牌。

深圳市买吉住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成长于有着“设计之都”美誉的中国深圳,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家居一体化专业配套服务的创新型家居企业。
买吉住”整体家居服务既包括了居室空间布局、结构规划、色彩搭配、材质与品牌组合的整体设计涵盖到家具、灯具、布艺、饰品、家电、厨具等一揽子统筹规划安排,确保了“一站式”解决客户所有需求。
“买吉住”首创了家居业”720度环绕式”服务概念,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立体化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买吉住”开创的线上电商服务平台——www.maijizhu.com,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线上与线下与每一位客户无缝对接,交流便捷直观,服务无远弗届。
求。
超强的专业化资源整合能力,是“买吉住”的核心竞争力;“诗意生活,绿色家居”,是“买吉住”的永恒追求。正因为有上述两点,我们才有可能在确保提供高质量、一体化服务的基础上,做到高的性价比和最舒适的用户体验。

“买吉住”一直秉承着“品质、创新、专注、服务”的企业精神,对每一个客户,都配备一个专属整体家居设计师全程统筹跟进整个项目流程,包括前期的沟通、设计、定位以及后期的家具、灯具、布艺、饰品、家电、厨具等家居配套风格,整个项目完成之后,整体家居设计师还将为顾客提供全面的家居布置和使用方案,以保持居室的完美风格,真正实现买吉住“拎包入住”、“立买即住”等核心服务理念。

企业目标
整体家居服务行业的领跑者
企业愿景
让买吉住“拎包入住”、“立买即住”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企业使命
始终专注于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居室氛围营造,用增值服务改善和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以自身进步推动整个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
企业广告词
拎包入住立买即住-----当然“买吉住”!
诗意生活绿色家居-----首选“买吉住”!
一站式全程通达,一键化整体解决,最优性价比,最合理设计
-----还是“买吉住”!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科苑北科丰路特发信息港B栋3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买吉住家居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