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北京聚宝山灵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北京海淀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请各位注意:凡是以我公司名义进行珍珠加工或代加工的都是骗子,谨防上到受骗!!!我公司全是自己加工并无珍珠带加工。 

山灵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经过21年的精心发展,目前已成为集采石、加工、销售、外贸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我们在全国各地均开设了经销点,客户遍布大江南北以及世界各地。吸引了很多海内外珠宝爱好者的珍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山灵珠宝依然充满生机和活力,并稳健的向前快速迈进。
  21年来我们不但做到了价廉物美,而且在珠宝行业当中做到了诚信可靠。自从公司2005到北京开设经营点以来,主要经营:翡翠,宝石,黄龙玉等。我们的产品与时俱进,精益求精,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赞赏。客户都从最初的消费者发展成为忠实的消费者,再到永久的朋友。在拓展北京市场中,我们不断的进取,不断的发展,不断的壮大,知名度不断的提升。企业不管在全国有多少个经销点,接待个多少个顾客,我们始终把物超所值的商品放在首位。在此我们山灵珠宝全体同仁,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我们的新老朋友表示深深的感谢。谢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我们品牌的支持与厚爱。
  企业将一如既往,坚持企业的文化内涵“以诚相约,富贵相伴”。企业将一如既往,实实在在打造和经营维护我们的企业形象,以“一流品质,一流服务”让它永远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朋友。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大钟寺爱家收藏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北京聚宝山灵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