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北京百利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海淀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BEJEWEL/百利金-珍藏智慧与艺术的瑰宝

北京百利金集团是一家集设计、制造、营销、连锁为一体的专业化珠宝连锁集团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北京。集团拥有珠宝首饰生产基地、品牌货品配送展示中心,并成立专业广告策划公司,人员培训中心及网络公司等。集团完全实行网络化管理,营销企划系统、财务运行系统、人力资源系统、物流配送系统、情报分析系统、形象建设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等稳定而协调地运行发展。
集团自98年在北京开设珠宝首饰加工基地及市场运营中心以来,至今已开设连锁机构17家,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同时,与南非、比利时、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缅甸、泰国、印度等国家有稳定的贸易往来,并在比利时、缅甸、泰国等国家设立了常驻机构。集团产品门类齐全,有黄金、K金、铂金、钻石、有色宝石、翡翠等。产品不仅工艺精湛,而且所有饰品均经过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国家权威部门的层层把关、严格检测。集团推出了与国际接轨的26项服务承诺,为合作伙伴提供增值服务。集团的愿景-百年家业,集团的使命-中国珠宝知名品牌,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双赢,集团的精神-高效、激情、敬业。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昌运宫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北京百利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