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四川玉爵轩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锦江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四川玉爵轩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翡翠开发、加工、销售为一体。公司目前经营自主品牌“玉爵轩”,主要经营:翡翠、千足金和田玉镶嵌批发。
玉爵轩的所有产品都经过了专业的珠宝检测中心的检验,从选材到图案的经过认真思索,根据原料的本身特性设计最合适、最能突出个性的图案,努力做到每件产品都能活灵活现、巧夺天工、独一无二。
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通过七年来的不断努力和发展,公司规模日益壮大,销售业绩的逐步上升和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公司秉承注重当下、着眼未来的宗旨,加紧发展壮大自身,借鉴和引进了新的管理理念和高新的管理软件,运用科学的管理方式为公司培养了一批销售、售后、管理人才,为今后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以上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本次公司打算斥巨资打造的项目属纯粹的电商平台,我们的目的是颠覆产业模式从自己做起。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大业路财富中心B座1309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四川玉爵轩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