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四川物华天泽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温江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四川物华天泽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蓉城成都,其创始人出生于银匠世家,家族历经百年兴衰,于民国初期走向没落,退出了历史的舞台。其后人为了让传统经典工艺继续传承,遂于2014年成立了四川物华天泽珠宝有限公司,创建了品牌“千银弄巧”,本着“以诚为本,不忘初心”的原则,誓要将传统经典工艺继续传承
四川物华天泽珠宝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珠宝、金银首饰、工艺品、收藏品。旗下主打银饰品牌“千银弄巧”,集设计、加工、销售为一体,品牌名字来源于宋代词人秦观《鹊桥仙·纤云弄巧》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一词。同时,公司还创建了“千银弄巧”网上店铺,有系列产品:宝宝纯银礼,纯银手镯、耳钉、项链、手链等。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温江青啤大道319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四川物华天泽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