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北京月亮神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新晶派是北京月亮神珠宝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之一  公司成立于2007年,以巴西、乌拉圭、马达加斯加、波罗的海等国家进口的优质天然彩色宝石原石为基础,特聘国际资深设计师的专业设计,并由顶级工艺师操刀打造,让每款产品一如指纹般独特。同时公司拥有庞大的精英团队,凭着先进的经营理念、卓越的创新能力、丰富的管理经验,形成了一整套成功经营天然彩宝的连锁专卖模式。  目前在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凯德MALL、新世纪百货、百盛商场、国泰百货等全国各大城市设有数十家专柜和专卖店。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北京朝阳区五里桥二街1号院北8号楼602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北京月亮神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