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北京瑞梵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每周双休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REFOR瑞梵珠宝成立于2011年,会所位于北京东部的CBD商业圈。瑞梵珠宝会所面向高端消费人群打造秘密性及神秘感体验感受,为值得尊崇的极少数顾客提供投资收藏与佩戴品鉴的高品位服务。会所以私人珠宝顾问的形式,悉心为顾客提供各种高端服务以及与之配套系列服务,满足顾客对产品更新的需求,使产品更具显著的保值﹑增值特点。通过服务让顾客了解珠宝,收藏珠宝。REFOR瑞梵珠宝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典藏级”的珠宝品质。瑞梵秉承“不求价值不菲,但求值得典藏”的理念,在全球范围内用极尽苛刻的要求甄选最顶级的宝石,根据每一种材质最适合表现的题材,由精湛卓绝的工艺精雕细琢,从而赋予每块宝石焕新的生命力,让每件作品成为凝结着高贵气质的艺术品。确保其能历经岁月洗礼,其典藏价值仍包葱郁且不断攀升。作为后起之秀,经营珠宝文化,传播珠宝文化,是瑞梵珠宝的追求与责任。瑞梵珠宝将不断解读传统与时尚的深刻意义,在为消费者提供典藏级的产品和完美的体验同时,以价值创造永恒,做最受信赖的珠宝品牌,同时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追求企业生态与产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西大望路63号院阳光财富大厦16层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北京瑞梵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