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倾城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宝安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倾城珠宝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市利之山珠宝金行,具有珠宝销售行业十余年的从业经验和良好的销售业绩。公司旗下有“倾城”、“利之山”两个自有品牌,以及加盟“周六福”品牌,在深圳、惠州等地的天虹、人人乐等大型百货公司开设有多家分店。

“倾城”作为公司的自有高端品牌,将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一线珠宝品牌。公司对“倾城”品牌投入了大量的资源,从店面形象、货品款式、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天虹分店开业后,得到了消费者和商场管理人员的一致认可,销售业绩良好。

在公司发展规划中,“倾城”品牌将在三年内,完成在深圳市及周边范围内的布点,并逐步将拓展区域扩展到珠三角市场。其后,将在整合资源和优化管理的基础上,向全国市场进行拓展,真正走出迈向国内一线珠宝品牌的步伐。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南山蛇口望海路利安商务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倾城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