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皇享珠宝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南山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皇享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珠宝零售批发为主要经营项目的新型珠宝首饰企业,具有前卫的时尚潮流,精湛的工艺品质,先进的仪器设备。专营钻石饰品、铂金饰品、白银饰品、黄金饰品、金条、金币、翡翠玛瑙等珠宝石饰品。销售人员50多名,年销售额达一千多万元人民币,为当地解决就业问题和下岗职工工作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皇享珠宝以诚信为宗旨,精益求精,追求完美,追求品质,追求理念是我们不变的目标,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和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引领时尚潮流先锋为构想和动力,做中国具有影响力的珠宝品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山区南新路2092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皇享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