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市喜洋洋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越秀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金钻随缘是张世柏博士一手创办起来的金饰珠宝首饰连锁经营品牌。张博士先后在中国科学院和高等院校从事矿物学、珠宝玉石学研究和教育工作,并于1996年涉足珠宝玉石商业。经过十多年的奋斗,金钻随缘终于成为广州家喻户晓的品牌。我们主要经营:黄金饰品、铂金饰品、钯金饰品和钻石及翡翠镶嵌饰品。产品方面我们严把质量关且在历次技术监督局产品质量抽查中均检验合格。此外我们还设有高质量、全方位、全天候、设备齐全的维修服务点,为售中售后提供全程优质量的服务,曾多次备受顾客好评。且公司还拥有一支由国家珠宝玉器鉴定师、电脑专才和营销策划专才组成的一批懂专业、懂经营的专业团队。我们的目标是立足本地,面向珠江三角洲;我们的产品品种齐全,可以以旧换新;我们的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客人满意,才是我们最大的满意。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越秀区先烈中路100号大院501之一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市喜洋洋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