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联艺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福田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联一珠宝公司(简称“联一珠宝”)成立于2006年,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黄金礼品主要产品有:黄金礼品,商务礼品,纯银礼品,黃金摆件,水晶工艺礼品,高档商务礼品,企业礼品,银行礼品等。公司目前旗下有员工150人,年产销100件,年销售收入近1000万元。我公司礼品金产品设计精美,蕴含了美好的寓意,同时具有一定的投资和收藏价值,能够满足您在节庆、婚庆、特殊纪念日、商务交往等方面的需求;收藏类黄金产品因其在自然、艺术、人文、历史等方面具有独特的收藏价值,并且限量发行,在市场中以其稀缺性而产生巨大的升值潜力:(一)用途多样:礼品和收藏类黄金产品具有商品和金融的双重属性,既可做馈赠、收藏之用,也是实现资产保值和增值的重要投资产品,具有独特保值功能,是抵御通货膨胀的利器。(二)制作精良:产品制作过程中将采用优秀设计方案,使用了符合上海黄金交易所交割标准金锭作为原料,采用先进制造工艺,体现丰富文化内涵。(三)包装精美:每款产品根据用途及所表达的内涵不同,分别设计不同样式和风格的包装礼盒,方便携带和收藏。(四)样式多变:主要有黄金礼品,千足金摆件等,每款产品具有多种规格,使您支出可控。(五)题材丰富:具有多种题材产品,能满足您祝寿、婚庆、爱情纪念、商务往来、特殊纪念日等方便的礼品需求,并可根据您的需要进行定制。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布吉镇李朗珠宝园B3栋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联艺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