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金艺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包吃
    • 包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金碧辉煌,艺夺天工”,深圳市金艺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集研发、生产、批发、品牌运作于一体的黄金珠宝首饰专业公司,主要从事黄金、K金、钯、铂金、钻石、翡翠、珠宝镶嵌等生产经营活动。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万山珠宝园六栋五楼,生产加工厂位于李朗国际珠宝园区。同时,分别在香港、深圳沙头角成立了香港金艺国际集团公司和六瑞珠宝(深圳)有限公司。
诚信,是我们不变的标准;品质,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荣获国家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授予的“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荣获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广东企业联合网联合颁发的“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证书”。我们秉承“顾客满意,服务至上,品质为本,追求珠宝新理念。”的质量方针,科学运用PDCA管理方法,不断完善、努力拼搏,力求更完美、更优雅、更可靠的产品质量,“让客户100%满意”。
年轻,是我们的本钱;实力,是我们的保证。经历10多年的励精图治,公司拥有一批年轻且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科技研发精英和一支经过系统化、规范化、专业化培训的优秀管理团队。公司职工总人数280人,其中,大、中专以上员工92人,初、中级技术职称以上人员15人。总部办公面积650平方米,工厂面积达3000多少钱平方米,厂区环境优雅、生产设备先进、检测设备齐全。公司先后被推选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深圳市珠宝协会会员单位。
彰显"六瑞"商标品牌,领跑珠宝前沿风流。公司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建立合作关系,强化科技致胜。在生产经营黄金珠宝首饰的同时,坚持与本行业多家公司加强战略联盟,共同推进珠宝产业有序、健康的发展。“天道酬勤”,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通过全体员不懈的努力,已与国内外100多个客户和客商建立了稳健的业务合作关系。产品市场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远销欧美、东南亚市场。
金艺珠宝将以后来居上的无畏气慨,踏着市场的惊涛骇浪走,冒着时代的急风暴雨行,以“精诚合作,效益双赢”的企业文化为核心,热忱欢迎您的加盟与合作,共同开创珠宝时代之颠,传承中华瑰宝之髓,奏响珠宝行业灿烂华美的交响乐章!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田贝四路万山珠宝园六栋五楼南面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金艺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