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代的销售策略
  网代是网络代理的简称,随着阿里巴巴,淘宝,拍拍,易趣。.....网站的发展。互联网的日益普及,网络代理正成为时下一种悄然兴起的商业销售渠道,下面企业管理网为大家提供了网代的销售策略的资料,欢迎浏览。
  
  好的货源是基础,质量要过关,售后才省事,也能更多地得到回头客。
  
  酒香也怕巷子深,要想生意好,宣传就非常关键了,想要提高销量,有以下的几种方法:
  
  1、加消保。这个是给进店的顾客吃定心丸,虽然不能直接产生购买,但加大购买率。且消保卖家可以参加很多活动,有助销售的。
  
  2、开旺铺。装修得漂亮些,在招牌和店铺公告那里尽量多做些促销宣传。
  
  3、做直通车。花钱买流量。这个要研究透了再开,不然就是烧钱。
  
  4、如果上面的方式没有钱去做的话,可以多花点力气去做些免费的宣传推广:招淘客,到论坛发帖、一元拍、参加帮派促销活动、博客营销等,甚至可以从周边的朋友熟人宣传做起。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