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战略
  下文将为推出一篇市场营销战略,若有兴趣了解的,可阅读下文,希望能对您们有所帮助!
  
  一,什么是战略?
  
  战略是确定企业长远发展目标,并指出实现长远目标的策略和途径。战略确定的目标,必须与企业的宗旨和使命必须相吻合。战略是一种思想,一种思维方法,也是一种分析工具和一种较长远和整体的计划规划。
  
  二、什么是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是指企业为满足消费者或用户的需求而提供商品或劳务的整体营销活动。
  
  三、什么是市场营销战略?
  
  基于企业既定的战略目标,向市场转化过程中的必须要关注的“客户需求的确定、市场机会的分析,自身优势的分析、自身劣势的反思、市场竞争因素的考虑、可能存在的问题预测、团队的培养和提升等综合因素,最终确定出增长型、防御型、扭转型、综合型的市场营销战略,作为指导企业将既定战略向市场转化的方向和准则。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