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三环戒指介绍

    20世纪20年代,LouisCartier为好友著名诗人JeanCocteau设计了造型独特且富有创新的卡地亚三环戒指,三个金环相互环绕在一起象征着:友谊(白金)、忠诚(黄金)和爱情(玫瑰金),这是卡地亚对永恒不变的爱的完美演绎。


    卡地亚三环戒指已成为世界上最享负盛名的戒指之一,同时也是卡地亚的灵感泉源和品牌标记。分别以玫瑰金、白金和黄金打造而成的三环彼此交缠,冲击时代与潮流,展现个人风格及身份象征。紧密联系的三环标志着卡地亚,完美演绎品牌精髓,犹如纯朴温柔的友情,象征着世代的未来,展现于无名指上的盟定,一个刻有奇异独特、神秘梦幻与恒久永远的全新系列,塑造出极致的感性。背面凸起,但正面格外光滑,任由环圈互相缠绕,转眼又在金属的表面上互相掠过。

    卡地亚三环戒指三环诚然流露出法式的优雅,交织着自然与古典主义。三环进入生命之中,没有定理地牵动所有年纪的人。

    “一切永远陪伴你”一个传奇,一枚戒指。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