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力士达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加班补助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广州力士达珠宝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位于举世闻名的番禺珠宝集散中心—金信工业大厦三楼,主要从事各种中高端金银S925等珠宝首饰的设计、加工生产、营销与合作。 

公司主营业务:各种中高端红宝、蓝宝、绿宝石、钻石、玉石,各种彩宝、稀有宝石,以及铂金、K金等各类金银珠宝首饰的设计、加工、生产,制作,营销及包装等,并为私人和商家进行各类高档首饰的高端定制。
 
主营业务还涉及各类黄金珠宝首饰的生产、批发、销售等,同时洽接国内外客户的各类黄金珠宝首饰的生产、加工与制作等金银珠宝产品供应链。
 
本公司拥有黄金珠宝首饰加工产品研发部,设计部,业务部、生产车间,并拥有多名金银珠宝首饰高级设计师,以及一批技术娴熟的黄金珠宝首饰生产师傅、检测师傅、QC总管等,公司注重首饰工艺的质量保证。本公司还有一批专业的国内外业务团队,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公司本着“团结拼搏,努力创新”的原则,诚挚邀请人才加入这个珠宝行业大家庭,与公司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厂址:广州市番禺区银平路金信工业大厦二梯三楼
总店:广州市番禺区银平路大罗珠宝城A区二巷08号
电话:020-13928894991
传真:020-3115880手机:QQ:179156266      
邮箱:Harry@luster-jewelry.com
网址:www.luster-jewelry.com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州番禺市桥银平路金信大厦2梯三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力士达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