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艾丽斯珠宝定制
  • 行业类型:钻石、宝玉石、翡翠批发零售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锦江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艾丽斯珠宝定制始创于2010年,系设计师品牌。艾丽斯定制创始人谢焕明女士曾在美国及意大利学习了国外的珠宝设计方法及理念,了解了其工艺特点,并接触多家跨国的原料供应商。曾经为美国,意大利,法国,日本多家品牌做代工设计。以其唯有设计,创造价值的设计理念和追求唯有天然,独一无二的设计效果深受国内外客户喜爱!
爱丽斯珠宝定制的建立,把国外的珠宝服务理念带回中国,这为她的品牌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目前,艾丽斯珠宝定制已于2013年5月11日在成都春熙路小科甲巷设立成都第一家珠宝定制实体店面,一并建设的还有网络店面。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成都锦江区总府路65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艾丽斯珠宝定制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