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裕华区传家宝珠宝店
  • 行业类型:钻石、宝玉石、翡翠批发零售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北保定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饭补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传家宝·琥珀珍藏馆(以下简称传家宝)专业经营琥珀蜜蜡,集原石采购、开发设计、生产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传家宝以“诚信天下”为立业之本,业务范围和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如今,在波罗的海沿海国家俄罗斯、波兰、立陶宛、乌克兰和丹麦有稳定的原矿定点供货商,在国内有工厂、设计研发中心、雕刻工作室、会馆和3家实体营销商店,实行的是专业化经营,集约化管理。传家宝坚持手工雕琢、不断完善的品牌理念,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引进新工艺,开发新产品,风格典雅、工艺考究、质地优良、雕琢精细的产品成为了品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传家宝”。
传家宝经营的是琥珀蜜蜡,传承的是悠久的历史文化,以不做假、不欺骗、实实在在服务客户为宗旨,愿继续为广大客户和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并感谢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
传家宝郑重承诺:凡在本店购买的琥珀蜜蜡制品,在不影响2次销售的情况下3日内无条件退换货;假一罚十。主营范围:琥珀蜜蜡各种饰品108手串及雕刻件、绿松石、藏传古董、琥珀原石原矿、青金石、金刚菩提、星月菩提及各种DIY配饰,推出私人人定制业务!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胜利北大街过北二环260医院附近北国益庄购物中心一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裕华区传家宝珠宝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