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福建省三喜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福建莆田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三喜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座落于闻名四海的“海上女神”妈祖故乡福建莆田。在这里交通便利,环境优越,经济卓越,人杰地灵。

公司秉承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玉文化,融合了现代时尚和工艺,每件产品都闪烁着三喜人的智慧和心愿。“您的心.我最懂”,铭记着年轻、潮流的恋爱观。公司以“专业、专注、专长”为企业理念,致力于翡翠和翡翠镶嵌金饰品、黄金、铂金、钻石首饰的研究、设计、开发和销售。

公司主要生产奥运会“金镶玉”奖牌的同类产品,采用缅甸天然翡翠和黄金通过专业工艺师应用现代科学技术,融入传统和现代文化精华,以独特和新颖的创作手法把自古以来象征权力、财富、高贵、吉祥和避邪的金玉有机结合在一起。

镂空经典,独家首创!三喜公司完美精湛的工艺,每月上百款新品开发,量身定做的服务,让三喜珠宝品牌在市场上形成了强大的号召力,为进一步做强做大市场规模,公司高举“合作双赢,共创未来”旗帜,诚邀全国各地有识之士加盟三喜品牌,愿与社会各界及广大同行共同开拓、共同进取、共同发展、共创珠宝业的美好明天!

三喜珠宝的使命是打破大众与珠宝首饰的藩篱,使珠宝首饰真正成为大众化的消费品。
品牌理念,企业文化:
您的心.我最懂;三喜珠宝!
一、辰喜,人生的开始,您翘首企盼,共同憧憬。
二、婚喜,爱情的港湾,您一同见证永恒的美。
三、寿喜,晚年的温馨,三喜伴您儿孙来献寿,福乐融融祖孙情。
三喜珠宝(中国)以福建、北京运营中心作为全国配货中心及加盟体系管理中心,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总部本着为加盟合作伙伴创造价值的宗旨,以先进的管理体系,确保三喜珠宝加盟体系富有成效的运作。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工艺美术城玉雕二区89号二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福建省三喜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